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雅眉甘区域精神卫生中心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在眉山举行

点击数:806│更新时间:2016-10-12 08:33: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雅眉甘区域精神卫生中心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在眉山举行

 

    10月10日,由成都雅安眉山甘孜区域精神卫生中心、眉山市卫计委主办,东坡区卫计委、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隶属眉山市中医医院)承办的2016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活动,在东坡金城广场隆重举行。

    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助理秦小荣、雅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易宏主任、甘孜州卫计委副主任朱劲、眉山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萍、东坡区卫计委副局长李建林、眉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袁建美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务人员美妙灵动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精神病人高水准的书法展示让现场爆发了阵阵掌声,病员深情演唱“隐形的翅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健康又实用的手部操引让台上台下充分互动起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医务人员将病员们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搬上舞台,展示并进行义卖。精美绝伦的手工艺品引得了市民极大的兴趣,争先抢后地挑选、购买病员们制作的手工艺品。

    文艺表演结束后,成都雅安眉山甘孜区域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多位专家、教授在现场为广大市民进行免费义诊和心理咨询。

    另外,成都雅安眉山甘孜区域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分别在社区和眉山市中医医院学术厅举行了“大众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综合医院焦虑和抑郁的识别和处置”专题讲座。

    此次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活动,意在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宋雨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