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眉山举行2016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宣传活动

点击数:932│更新时间:2016-10-12 08:18: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举行2016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宣传活动

10 月10日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第二届成雅眉甘区域“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联合宣传活动,在眉山市东坡宋城广场隆重举行。眉山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萍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成雅眉甘区域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秦小荣、孜州卫计委副主任朱劲、雅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易宏出席活动。

活动在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务人员美妙灵动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市精神卫生中心进入康复期的精神病患者先后进行了书法、太极、演唱、手部操等才艺展示,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医务人员将病员们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进行了展示和义卖,市民积极踊跃地挑选、购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文艺表演结束后,成都雅安眉山甘孜区域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多位专家、教授在现场为广大市民进行免费义诊和心理咨询。

与此同时,成都雅安眉山甘孜区域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分别在社区和眉山市中医医院学术厅举行了“大众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综合医院焦虑和抑郁的识别和处置”专题讲座。

此次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精神卫生知识,理解和关爱精神障碍患者,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治意识,营造了浓郁的精神疾病防治氛围,为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