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召开2016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协调会

点击数:754│更新时间:2016-10-17 08:40: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召开2016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协调会

    10月13日,三台县卫计局副局长刘红鹴组织召开了2016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协调会。县疾控中心和县人民医院的相关人员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对1-9月全县结核病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前期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县人民医院针对通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三台县卫计局副局长刘红鹴要求,县疾控中心要加强对镇乡卫生院的督导和培训,县人民医院对存在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提高患者发现数,确保项目指标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大信息互通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为结核病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规范的服务,确保患者享受到国家的免费政策。(夏清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