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德阳市疾控中心赴青市乡板桥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点击数:755│更新时间:2016-10-19 09:40: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吴玉华率帮扶组赴中江县青市乡板桥村开展“扶贫日”送温暖活动,市政协地联委主任王天翔、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杨晓青、市疾控中心及相关责任人等一行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疾控中心赴青市乡板桥村开展“扶贫日”活动1.jpg

        座谈会上,吴玉华主席向帮扶村村干部及贫困户们传达了我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针对我市前五年奋斗和总结、下一步指导思想、怎样率先在全省实现全面小康、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对板桥村精准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阶段帮扶工作的重点部署进行了说明。

  会后,吴玉华率帮扶组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帮扶组都与贫困户们拉一拉家常,聊一聊生活的困难,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依靠党和政府从贫困中走出来,早日脱贫。同时,要求村干部对一些特别贫困的特殊群体多关心、多支持,充分调动贫困群众在脱贫中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身“造血”功能,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市疾控中心赴青市乡板桥村开展“扶贫日”活动2.jpg

  此次“扶贫日”活动中,帮扶组为帮扶村和贫困户送去了6万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