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三台县西平镇中心卫生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四大主题”动员会

点击数:783│更新时间:2016-10-19 10:15: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西平镇中心卫生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四大主题”动员会

       2016年10月15日,三台县西平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面貌大改观”动员会。会议由院支部书记、院长江辉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江辉同志传达了县卫计局局党委会议精神,就县委为什么提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面貌大改观”主题实践活动作了专题解释,同时对我院开展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争当学习型先锋。支部要把理论武装抓好抓实,组织支部及全院职工学习好县委及卫计局党委领导有关讲话的精神,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依靠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培养一批能推动我院发展的复合型卫生人才。要在专题调研、专题讨论上下功夫,专题调研要高标准、严要求,调研报告要有针对性,要达到真正解决问题的目的。专题讨论要围绕我院各项发展讨论,起到推动医院发展,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二是抓好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争当服务型先锋。院党支部是承担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发展的主要力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工作中要做到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重要的是要解决作风落实问题,要在窗口部门下功夫,通过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箱等方式,促进我院作风的转变,打造示范型服务窗口。三是抓好创建创新型党组织,争当提高效能先锋。要以实干论英雄,以发展论位次,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我院工作效能,及时疏通矛盾和解决矛盾,指导各科室在制度上要废除一些不管用的制度,建立务实管用的制度,建立提高工作效能的制度,制度不在多,着重在管用上。通过争当学习型先锋,服务型先锋、提高效能先锋,在全院树立起赶、比、超的风范,达到促进全院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速,面貌大改观。
      三台县西平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江辉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讲话提出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面貌大改观”主题实践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全院上下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院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县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面貌大改观”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好“三个一”活动,全面提高我院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党建工作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