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真诚帮扶促发展---三台县妇幼保健院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点击数:734│更新时间:2016-10-20 07:50: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真诚帮扶促发展---三台县妇幼保健院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10月17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扶贫攻坚驻村组长雷智带领院班子部分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到安居镇政府就我院驻村帮扶安居镇梨子园村脱贫攻坚工作与安居镇党委书记王开蓉、人大主席王永福等同志和梨子园村委会主任一起就如何发展集体经济、传统产业等问题召开了专题工作推进会。
       经研究拟定了下一步帮扶计划。一是对梨子园村进行医疗扶持,按照相关标准花费约3万元资金打造规范的村卫生室及健康教育宣传阵地。二是该村开展传统大红袍桔种植,为贫困村民培育大红袍桔提供树苗,进行传统种植。三是对拟建大型养猪基地,给予资金、政策、信息等方面大力支持。
      随后到村委会实地查看了村卫生室改造和村广播室情况。了解到村广播设备需维修,雷智立即电话联系广电维修部门咨询设备维修情况并带回县广播电视维修服务点进行维修。村卫生室建设预计在10月底之前完工,现正在开通卫生广电网络专网,确保能满足群众基本医疗和文化生活需要。(供稿人:李海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