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召开2016年疾控重点工作及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769│更新时间:2016-10-24 07:54: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召开2016年疾控重点工作及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10月21日,三台县召开2016年疾控重点工作及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全县县直医疗单位负责人,镇乡卫生院院长、公卫科长和县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共137人参加了会议。县卫计局副局长刘红鹴组织会议。
      会上,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高志文讲解了结核患者的诊断及各镇乡卫生院结防管理工作的沟通协调问题;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彪对下一步的疾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1-9月结核病防治工作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卫计局副局长刘红鹴要求,县疾控中心要加强对镇乡的指导,县人民医院要严格按照督导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镇乡卫生院要按照文件要求抓落实,落实工作措施。多措并举,切实提高患者发现数,确保项目各项指标在年底全面完成。(夏清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