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盐亭县中医医院 迎来香港凤凰卫视栏目组

点击数:721│更新时间:2016-10-26 07:45: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中医医院 迎来香港凤凰卫视栏目组

        10月25日,在盐亭县委宣传部人员陪同下,香港凤凰卫视栏目组一行来到盐亭县中医医院,深掘祖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医中药。医院院长敬博陪同并接受专题采访。
        作为《谁不说咱家乡好-盐亭》城市专题纪录片中的一个章节,歧伯文化、中医中药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盐亭县中医医院是一所具有鲜明中医药特色的集医疗、急救、康复、科研及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为全县中医药龙头单位,是全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担负继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的神圣使命;栏目组取景中医特色诊断、中医独特治疗、中药调配、中药煎制等,进一步凸显中医中药“简”、“便”、“廉”、“验”优势。
       据悉,香港凤凰卫视推出《谁不说咱家乡好》专题纪录片(每集8分钟),内容包括华夏母亲之都,世界丝绸之源;嫘祖陵祭祀活动;走访嫘祖古迹、养蚕种桑、字库文化、文同墓、岐伯行乡、盐亭美食等。 向全国观众展现巴山蜀水的天地大美,在绿色盐亭的人文情怀中,演绎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中国故事。 凤凰卫视欧洲台和美洲台将在黄金时段同步播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