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技能成就梦想 精英展现风采

点击数:1258│更新时间:2016-10-26 08:00: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技能成就梦想 精英展现风采

10月21日,由成都市卫计委、市总工会主办,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承办的“技能成就梦想·2016年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卫生计生监督技能比赛”知识竞答环节在龙泉驿区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由10月12日-13日的案卷评查前8名的单位组成。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110余人到会观摩学习。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康凤琴、副处长邓晓玲,市卫计委副主任陈沙宁,市总工会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胡艳桃等出席了本次竞赛。

最终,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简阳市、青羊区获得团体二等奖,龙泉驿区、新都区、金牛区、青白江区、郫县获得团体三等奖;李艳(简阳市)获得个人第一名、肖潇(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获得个人第二名,周世红(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获得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