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泸州市纳溪区开展校医“挑战自我”拓展训练

点击数:596│更新时间:2016-10-28 07:19: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泸州市纳溪区开展校医“挑战自我”拓展训练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进医院与学校的合作与沟通,增强学校对医院的信任感,并强化校园医疗和学生自我救护能力,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近期开展了“挑战自我”拓展训练。
      2016年10月25日,泸州市纳溪区第二人民医院在护国镇沙田小学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如期举行,35名医师生参与拓展训练。
按照训练要求,以趣味性的热身方式进行分组,35名队员分为两组,进行选队长、定口号、队名、队歌、绘制队旗、团队建设、团队融合、团队展示,随后在队长和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雷区取水、仙人指路、急速60秒、呼吸的力量、众人划桨开大船等训练项目竞赛。拓展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口号、队歌、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泸州市纳溪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顾丕成介绍说:“纳溪区重视校医合作,此次拓展训练只是合作的部分内容。卫计系统更是希望通过校医合作及相关训练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和强化医疗应急处理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