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省中医药管理局对富顺县中医院中医药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估检查

点击数:824│更新时间:2016-10-28 07:22: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省中医药管理局对富顺县中医院中医药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估检查

        10月25日上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凉山州中西结合医院院长朱林、省中医药管理局规财处调研员胡凯、眉山市卫计委规划财务科科长周泽萍专家组一行4人,对富顺县中医院2014-2015年中医药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评估检查。县卫计局副局长马小评等相关领导参加汇报会,院长卓小川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富顺县卫计局副局长马小评、我院院长卓小川分别就全县及医院2014-2015年中医药专项资金的执行情况、业务工作开展及项目实际成果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随后检查组通过翻阅资料和实地查从项目资金总账、明细账,合同管理、设备购置、业务成果等方面对我院2014-2015年中医药专项资金执行情况、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专家组对我院2014-2015年中医药专项资金管理、项目实施以及项目产生的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系统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开展业务工作,做到了专项资金专款专用,没有挪用资金的情况,资料齐全。同时对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