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2016年人口与健康惠民文化巡演暨“三下乡”活动启动

点击数:636│更新时间:2016-10-28 08:04: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2016年人口与健康惠民文化巡演暨“三下乡”活动启动

   10月26日,由德阳市卫计委主办,什邡市卫计局和马祖镇共同承办的德阳市“幸福家庭•健康相伴”人口与健康惠民文化巡演暨“三下乡”活动在什邡市马祖京什社区启动。德阳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任惠彬、德阳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廖珊出席活动。现场近千名群众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前,任惠彬、廖珊与什邡两级市领导一道参观了马祖镇京什社区卫生计生文化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马祖镇20户困难群众。


  以“幸福家庭•健康相伴”为主题的文化巡演节目涵盖了歌舞、艺术表演和小品,并将卫计政策巧妙融入其中,精彩的演出和计生知识问答互动环节,都让群众在享受娱乐的同时了解卫计政策、接收健康知识。表演期间,德阳、什邡两地领导还看望了现场三下乡部门工作人员和义诊义检医务工作者,并向现场群众宣传卫计政策,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共有20个市级部门参与,共派出15位优秀的医疗卫生专家,为群众宣传政策、义诊义检、健康咨询、问医送药,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科普资料、避孕药具和环保袋,共计发放卫计等各类政策宣传单10000余份,发放健康宣传环保提袋1000余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