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医患同出游,共赏秋意浓

点击数:929│更新时间:2016-11-03 09:02: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医患同出游,共赏秋意浓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康复期病人共游樱花谷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绵阳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县“三会”精神,为进一步落实《精神卫生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全社会消除对精神疾病患者的歧视与偏见,推进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和精神卫生防治工作深入开展。10月31日和11月1日在该院第三届“精神卫生宣传月”期间,共组织300余名住院康复期精神病患者、老年病患者到芦溪镇同游樱花谷,一起欣赏樱花谷的美景,感受秋的韵味,沿路的各色花儿,组成五颜六色的颜料盘,绘出樱花谷五彩油画,让人流连忘返。
     早上9:00工作人员组织病员朋友依次坐上大巴车出发,半个小时后顺利抵达芦溪樱花谷入园,工作人员相互协调,医患携手,共赏樱花谷秋季美景。樱花谷大片的五色花儿争相绽放,其中的恋碟花最是美丽,吸引了翩翩起舞的蝴蝶,更吸引了前来游园的人们纷纷在花前合影留念。游园活动中病员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保护下游玩和尝试了各类游乐设施,并积极参加该院临床心理科精心准备的趣味游戏,通过游玩游乐设施和参加趣味活动,让病员朋友们在积极参与、相互角逐、相互帮助中释放激情、释放压力、促进其社会功能的康复。 (窦成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