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召开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协调会

点击数:717│更新时间:2016-11-08 07:37: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召开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协调会

     为协调解决三台县创建四川省饮用水卫生监测示范区存在的困难,加快农村饮用水卫生监测全覆盖这一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的推进速度,11月4日上午,三台县政府办组织召开了三台县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协调会。县府办、卫计局、财政局、水务局、环保局、编办、民生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敬勇、汪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部门针对示范区创建及农村饮用水卫生监测全覆盖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汪楠副县长针对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由县卫计部门牵头进一步梳理创建工作内容,及时协调整改存在的问题;二是县财政部门全力支持创建工作,落实资金购买必须的监测仪器设备;三是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强配合,切实加强饮用水安全工作,让群众饮上安全水。敬勇副县长针对农村饮用水卫生监测全覆盖这一民生工程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顺排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县财政局科学测算各部门常年水质卫生监测所需经费,纳入下年财政预算,及时调拨本年度预算内经费,确保监测工作经费落实到位;三是编办、人社部门及时按程序公开招聘补齐县疾控中心空编,以适应工作需要。 (危正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