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盐亭县妇幼保健专科医疗联合体正式成立

点击数:635│更新时间:2016-11-17 07:48: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妇幼保健专科医疗联合体正式成立

       近日,由盐亭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作为牵头单位的妇幼保健专科医疗联合体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县卫计局相关领导、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全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了专科医联体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讨论通过了《盐亭县妇幼保健专科医疗联合体章程》;会议宣读《盐亭县妇幼保健专科医疗联合体章程》并成员单位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医联体成员单位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妇幼保健专科医联体成立,是我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又一次重大创新,也标志着我县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方面迈出了重要步伐。希望妇幼保健专科医联体各成员单位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将双方合作不断将探索推向深入,努力为全县的深化医改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