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雅安市重传委召开全市2016年艾滋病防控工作督导情况通报会

点击数:684│更新时间:2016-11-18 07:47: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雅安市重传委召开全市2016年艾滋病防控工作督导情况通报会

        全市2016年艾滋病防控工作督导情况通报会今天召开。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周启富同志通报了全市艾滋病防控工作督导情况以及全市艾滋病防控工作现状,安排了“12.1”艾滋病日宣传及全省艾滋病防控工作检查准备工作。市重传办副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艳同志就全市的艾滋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添措施,努力提升防控工作相关指标。目前还有一些工作指标没有完成,请各县(区)、各相关单位想办法、添措施,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加投入,确保艾防工作稳定推进。可以看到各级财政对艾防工作非常支持。但随着经济发展,人员流动愈加活跃等实际情况,艾防工作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所需人力物力进一步增加。请各级财政继续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确保艾防工作稳定运行。 
       三是重宣传,做到艾防宣传无盲区。卫生计生、文新广电、宣传、教育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覆盖面,采取多样化的,适应各种不同人群的宣传方式,做到艾防宣传无死角。
      市重传委成员单位、各县(区)卫计局分管局长、科(股)长、疾控中心主任、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约7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