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华西第二医院首个远程诊疗门诊落户新津县

点击数:829│更新时间:2016-11-21 09:32: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华西第二医院首个远程诊疗门诊落户新津县

 11月17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首个区域联盟医院远程诊疗门诊在新津县妇幼保健院正式开通。

通过远程会诊平台,华西第二医院的专家在线会诊,本地专业医师协助治疗,可快速准确诊断病症,为患者把握最佳诊治时机,既让患者在本地就能得到华西第二医院专业医疗服务,也降低了就医成本。在协作诊疗的同时,让基层医生即时分享到上级专家丰富的临床经验,起到一对一的传帮带作用,实现了临床经验的实时共享,能快速有效地帮助基层医生提高诊疗水平。

该门诊的开通,是互联网+医疗的全新模式探索运行的成果,不仅改变了老百姓就医习惯,让就医流程更便捷,也实现了“医-医、医-患”两联动,促进“专家、临床、科研、教学”四共享,构建了“病人不动,医生移动”的医疗服务新模式,有力推动了分级诊疗落实,也将进一步提升该县妇幼卫生工作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