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点击数:286│更新时间:2016-11-21 09:55: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参与党内民主生活的热情,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2016年11月16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34名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姚永萍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李昕、杨国勇、李孝君等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姚院长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凝聚全院力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为医院健康、有序、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选举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医院支部委员会及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并对下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多角度丰富党组织生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