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优抚医院下乡巡诊 切实落实双拥工作

点击数:675│更新时间:2016-11-24 08:25: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江油市优抚医院下乡巡诊 切实落实双拥工作

       2016年11月7日充满寒意的清晨八点,在江油市民政局的指导和部署下,由江油市优抚医院精心组织的2016年优抚下乡巡诊工作已在江油市新安镇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为江油市各乡镇复员、退伍、转业军人进行免费体检、健康咨询、送药到家,切实落实双拥工作,为我市的优抚人员健康做到保驾护航。为此江油市优抚医院抽调10余位专业技术骨干携带彩超、经颅多普勒、心理测试等先进医疗检测仪器到各乡镇进行免费体检、送药。截止11月15日已完成了对第一批新安、义新、彰明乡镇的294名优抚人员进行常规免费体检和免费送药,同时江油市优抚医院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目前存在健康问题提供了专业指导,让他们对自身的健康状况、疾病预防有所了解,并向各位优抚人员宣传了国家出台的对优抚人员最新的政策,到优抚医院免费住院的消息,深得各位优抚人员、广大人民群众及各乡镇干部部们的好评。 (撰稿 人: 罗明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