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青白江区姚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点击数:535│更新时间:2016-11-23 08:05: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姚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11月21日下午16:00,姚渡镇卫生院特别邀请防火宣传中心黄亚文教官,在医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医院领导及所有科室人员都积极参加这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黄教官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笔记。黄教官全情投入、声情并茂的讲解,也让在场参加培训的人员印象深刻,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同时,医院各科室人员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消防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培训,所有参会人员要深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四项措施,构筑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何怀玉 陈秋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