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关注民生工作 调研工作推进

点击数:517│更新时间:2016-11-26 18:38: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注民生工作    调研工作推进

     ---高健同志调研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新建卫生、文化中心

     7月27日上午,高新区中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健率社事科、社区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到新建的卫生、文化活动中心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翠英参加。
    由高投公司新建的卫生、文化中心主体工程、装修工程基完工,即将交付使用。高主任一行查看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用房的功能布局、设施设备配备及装修情况后,强调要求:一是高新区投入大量资金完善民生服务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希望街道相关部门要把设施利用好管理好,真正发挥它服务民生的作用。二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按照社区服务机构建设设置标准进一步优化服务功能,科学拟定设备设施和工作人员配置计划等前期工作,力争尽快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卫生服务保障。三是文化中心要提前介入,完善配置设备设施,拟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确保中心正常、规范运行,发挥场地服务居民文化体育需求积极有效的作用。
     参加调研的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均表示,要积极着手、超前思维,加快卫生、文化新中心筹备工作,推进两中心尽快投入运行,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民生保障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