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中心主任领导力训练营-------工作坊与城镇会议在成都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

点击数:446│更新时间:2016-11-26 18:41: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由国家卫计委基层卫生司支持,宋庆龄基金会委托中国社区卫生协会承办的旨在对四川、云南、贵州部分市州基层医务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政策、业务和管理培训的中心主任(院长)领导力训练营已正式开班。8月17日,由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的训练营项目--关爱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基层卫生能力提升之工作坊与城镇会议在中心举行。
    中心主任贾朝勇向参加训练营的学员和来宾介绍了中心情况并致欢迎辞。来自云贵川的44位中心主任(卫生院院长),与会人员在听取了中心关于“文化建设、质量管理和考核体系运行、全科、儿保标准服务流程设定”等的情况介绍后,围绕如何加强机构文化建设,质量管理提升能力和水平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学员代表们各抒己见、交流做法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促进步的良好学习交流的氛围。
交流讨论结束会后,与会来宾学员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中心全科诊疗区、康复住院病区、中医馆及家庭医生工作室等,对中心运用互联网+的理念、技术和手段开展的智慧健康社区及中医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