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高新区基层医疗机构“示范中医馆”建设

点击数:668│更新时间:2016-11-26 18:43: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高新区基层医疗机构“示范中医馆”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建设力度,打造一批“示范中医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服务水平。11月4日上午,高新区社事局卫生与计生处处长田军、高新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等一行在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高新区基层医疗机构“示范中医馆”建设工作会。
    会上中心主任贾朝勇首先汇报了中心“示范中医馆”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医信息化等特色、亮点工作,高新区社事局田军处长等一行在实地参观了中医馆后,高度肯定了中心中医工作成绩,并指出:我们在成功创建“成都市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社区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后,应进一步加强管理,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好中医工作,有效发挥高新区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的示范作用,拓展服务项目。中心主任贾朝勇表示今年乃至今后较长一段时间中心将结合创建“示范中医馆”的相关工作要求,着力打造中医信息化建设,将创建工作与教学、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社区职能相结合。我们将以此次创建为新的起点,通过创建实现中心中医药事业面貌大改观,进一步健全社区中医服务网络,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居民对中医药多层次的服务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