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绵竹市中医医院--培养合格护理新人 抓护理质量安全

点击数:654│更新时间:2016-11-28 09:52: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竹市中医医院--培养合格护理新人 抓护理质量安全

        为提高我院新入职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临床护理服务能力,使新护士尽快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及岗位的职责,同时保证医疗安全,提高护理质量。绵竹市中医医院护理部遵照国卫办【2016】2号:“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入职护士培训大纲(试行)”的通知精神要求,积极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特制定了2016年“新入职护士培训方案”,于2016年11月21日至23日,对新入职的17名护士进行了集中培训。
护理部主任刘永彦主持该培训班,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蓉强调了如何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并对新入职护士寄予了殷切的厚望。护理部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护士长及高年资护士分别进行了理论培训和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于2016年11月23日下午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17名护士都顺利通过了护理部的理论和操作考核,下一步将进入到临床,接受更深层的专科培训。 绵竹市中医医院护理部 马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