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企风采

神威药业集团荣获2012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

点击数:6324│更新时间:2012-11-02 08:27: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郭平) 10月28日,“中国广告长城奖2012年度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天津举行。神威药业集团凭借“神苗小儿系列产品整合营销传播案例”荣获中国广告界年度评选最高级别奖项——“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品牌奖?营销传播奖”。

作为中国广告界最专业的广告主奖项之一,“营销传播奖”依据行业突出的案例示范意义、完整清晰的品牌策略、精准的媒体覆盖和专业的活动执行、市场收益明显、品牌营销创新性突破,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等方面进行评选,此次神威的获奖,是对于其“神苗小儿系列产品整合营销传播案例”价值最直接的肯定。

近年来,通过对儿童人口规模及常见病的发病率等数据的分析,我国的儿童用药市场容量及潜力巨大,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儿童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神威药业一直致力于儿童药品的研究,不断追求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制药技术的完美结合,以高于国家标准的生产工艺打造出拥有独特疗效、优良品质的神苗系列儿童药,在国内畅销二十年,使用人群节节攀升,市场份额名列前茅。神威针对儿童用药的神苗系列产品也在消费者心中占有较高的知名度,相比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神苗的优势主要在于强大品牌力及产品力。

神威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对神苗还将不断优化“产品力”、“销售力”及“形象力”,要从以产品为中心的营销,向以品牌为中心转变。科学整合产品架构,根据市场需求合理扩充产品线,快速提升神苗的品牌价值,成功打造神苗优质现代儿童药。

据了解,“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界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活动,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的权威性年度表彰,同时,也是在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举行的,唯一以广告主为主角的大型颁奖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