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眉山市中医医院举行30周年院庆“我与医院共成长”演讲比赛

点击数:472│更新时间:2016-11-30 19:43: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眉山市中医医院建院30周年,11月25日,眉山市中医医院在学术厅举行了30周年院庆“我与医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眉山市中医医院20位优秀的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医院党委书记徐知非、工会主席李光斌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为各位选手进行现场评分。

    比赛中,各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选手们有的以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在医院里发生的动人故事,有的以自己的岗位实践表达了对医院的感悟和热爱,有的通过身边同事的先进事迹讴歌了中医院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进取精神。他们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赢得了现场听众连连的掌声,给全体职工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盛宴。

    听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徐书记深有感慨:这次的演讲比赛非常成功,感谢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来准备演讲,各位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维度去诠释了建院30年来,中医院人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医者精神。在此,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

      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分结果,泌尿外科的徐攀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第一名,呼吸内科吴雅婷和骨伤康复部余眉婷分获二、三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