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培训会议

点击数:505│更新时间:2016-12-01 07:16: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卫生监督协管体系建设,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近日,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了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培训会议。县卫生计生局相关领导,政法监督股、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云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员共计11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顾星和、温捷、赵纯海三位科长分别对生活饮用水、学校卫生监督、卫生行政处罚程序、文书制作书写规范、医疗卫生服务监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系统培训。县卫生计生局为本次培训编印了《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培训教材》,会后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考试和《宪法》知识考试。
      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胥执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胥执宇指出,局政法监督股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要加强对卫生监督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各单位卫生监督协管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执行意识,深入扎实、持之以恒地抓好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同时胥执宇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明确职责;要认真履职,带着担当,带着正气干事;要抓住重点,强力推进卫生监督协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提升了卫生监督协管员在实际工作中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依法依规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胥旭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