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乐至县蟠龙镇开展卫计扶贫大走访活动

点击数:522│更新时间:2016-12-01 07:26: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进一步把卫计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充分掌握好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计生家庭和特殊困难计生家庭的情况,让他们温暖过冬,同时,也为了对奖特扶对象情况的进一步了解,近日,乐至县蟠龙镇党委政府组织卫计办和各驻村干部全面开展了一次卫计扶贫入户调查大走访活动。
      蟠龙镇党委书记黄忠、政府分管领导陈育才、镇卫计办主任廖敏、驻村干部谢志强与晏家沟村村干部一道来到晏家沟村特扶对象阳多洲家中、详细询问了阳多洲的家庭人员情况、种养殖以及家庭有何困难,并针对该户实际困难提出了增加收入,开源节流,积极发展生产致富的办法。此次黄忠一行在晏家沟村共走访了20户计生家庭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户),每到一户通过拉家常、谈心等形式详细了解计生家庭户的生产生活并针对对象户实际提出如何解决当前困难。
       蟠龙镇计划在2017年3月至4月在全镇开展卫计扶贫 “大走访”调查活动,镇党委书记黄忠亲自带头参加,对全镇14个村及一个社区进行大走访,通过此次入户调查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奖特扶、奖励政策等知识,达到计划生育政策家喻户晓,也为进一步提高蟠龙镇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以及今后卫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廖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