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2016年绵阳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员大会暨急救培训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569│更新时间:2016-12-05 07:54: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绵阳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员大会暨急救培训会顺利召开

    近日,绵阳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召开了2016年会员大会暨急救培训会。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绵阳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汪虹代表协会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培训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及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相关同志对社会办医政策、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与医疗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会议还就民营医疗机构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在新医改形式下的民营医院发展方向及重点进行了交流。
      李晓林副主任指出,协会成立以来,按照协会章程努力开展工作,为广大民营医疗机构提供帮助,起到了民营医疗单位与政府间的桥梁作用,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要求协会要继续发挥作用,更多的开展活动,团结自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来自共37家民营医疗机构的163名医护技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