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749│更新时间:2016-12-06 07:02: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2日上午,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妇幼保健院支部书记、院长雷智主持。
       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班子成员自学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领导班子思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征求的群众意见,对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找认真梳理;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院纪检监察员刘才勇组织学习了《三论“四种形态》,通过学习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重要遵循,是挺纪在前、从严执纪的行动指南。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要以眼里揉不进沙子的认真劲儿,加强执纪问责,敢于“较真”、敢于“叫板”,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雷智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聚焦“四风”实查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原因,认真查摆个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加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针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雷智作表态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强化党性修养,坚持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在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良好地道德品行上下功夫;在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尽职履职,推进医院建设和发展上下功夫,在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上下功夫,以“严和实”的要求,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职工队伍。(供稿人:县妇幼保健院 王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