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德阳市二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德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点击数:486│更新时间:2016-12-06 07:06: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德阳市二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德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行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11月29日-12月2日,院党委组织全体干部和各支部党员262余人分批参观了德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德阳市警示教育基地是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勿忘历史、勿起贪念、勿忘使命三大展区,通过十多个德阳市典型案例,听取了犯罪人员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正常轨道,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真实故事。警示墙上那些刻骨铭心的悔悟之言,在大家的心中回荡,引起党员干部的警觉和思考。“底线、红线、高压线,不可触碰”告诫人们,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还撰写了个人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身的危害,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大家认为此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好党员、好干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