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眉山市中医医院举行“中医护理方案临床实施与培训”专题培训

点击数:716│更新时间:2016-12-06 07:34: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中医医院举行“中医护理方案临床实施与培训”专题培训

        为庆祝眉山市中医医院建院三十周年,医院将于11月至12月期间举办系列学术讲座。12月3日,眉山市中医医院在东坡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中医护理方案临床实施与培训”会议。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共2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眉山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史晓丽主持。
        此次培训会特邀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肾脏科护士长、主任护师罗艳丽;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王芳;自贡市中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主任护师邹学敏前来授课。
       培训会上,三位老师分别对“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范——国家卫生行业标准解读”、“中医护理方案的实施与优化”、“护士持续创新能力培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眉山市中医医院供应室护士长宋雪琼对《器械处理十部曲岗位培训丛书》进行了展示。
      此次培训授课,提高了我市各级医疗机构中医护理效果,为今后中医护理开展提供了有效指导和帮助。(图/文 宣传科 代莉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