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接受四川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评审

点击数:631│更新时间:2016-12-06 07:48: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接受四川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评审

     2016年12月5日下午2点,由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王红主任、冉域辰副主任医师、成都市妇女儿童医院儿保科章岚主任组成的现场评审组专家一行3人到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对医院创建“四川省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评审。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辉、区妇保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儿保医师参加了评审工作汇报会。
    会议由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平主持,会上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辉对我区儿童保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鲁诗勇对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通过资料查阅,现场走访形式对基地建设进行了现场审核与评议。专家组认为在主管部门支持、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医院在场地建设、设施设备、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内涵丰富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越的工作,在健康教育、多学科合作、科研等工作中有诸多亮点。同时也对该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鲁诗勇院长表示,医院会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立即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力争最短时间整改到位,同时也希望上级专家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儿童保健各项工作。
    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辉指出,通过这次验收和专家的指导,让我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对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的框架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让我们认清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下一步本区将进一步加强整改,强化体系建设,上下联动,不仅要把基地建成,更要把基地建好,以此次基地创建为契机,引领和推进全区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创新儿童早期发展技术,大力推广全面、连续和规范服务,以促进我区儿童体格、心理行为及社会能力的全面发展,为全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张映红 张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