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四川中医院长相聚双流 共论中医医院发展

点击数:706│更新时间:2016-12-07 08:43: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3日—4号, 中国中医药报社理事会主办、双流区中医院承办“2016四川中医医院院长论坛暨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建院60周年学术活动”在双流区举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鹰,双流区区长徐刚等出席开幕式。四川省中医院院长、院务管理者、科主任、医疗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双流区政府领导杨春禧、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鹰分别代表双流区、成都市在开幕式上致辞。田兴军局长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习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分析我省中医药发展形势,把握好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机遇;二是要大力夯实中医药发展基础,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切实推进中医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对于中医医院发展而言,要充分彰显中医医院中医药特色优势,以推进中医诊疗模式创新为抓手,促进中医医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院长论坛上,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院长陈珞珈,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附属眼科医院院长范吉平,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陆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杨思进等专家应邀参会授课,分别就题为《大健康背景下中医医院建设探索》、《关于医改和中医医院管理几个问题的探讨》、《院长的工作—职业化管理》、《医院文化建设与管理》进行了专题讲座,双流区中医医院院长刘江就城乡中医药一体化管理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双流区中医医院,城乡中医药一体化示范基层医院,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