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叙永县水尾镇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例会强化服务意识

点击数:675│更新时间:2016-12-08 08:58: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叙永县水尾镇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例会强化服务意识

    为进一步做好卫生计生服务工作,12月6日上午,泸州市叙永县水尾镇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12月卫生计生工作例会,卫计专干及镇卫计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是卫计办对11月份的卫生计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镇卫生计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接着传达了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年终工作的安排部署。
    镇领导李丽莎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清楚卫计办、卫计专干的职能职责,主动作为,促进全镇卫生计生工作协调发展;二是加强学习,成为行家里手,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尤其是医疗卫生扶贫政策准确宣传到位、执行到位;三是做合格卫计干部,切实服务群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四是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村级阵地基础建设,夯实统计信息,做好奖励扶助工作;五是准确摸底,开展慰问和帮扶,做好关怀服务活动。(祝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