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卫计委副主任贾勇督导市公卫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点击数:586│更新时间:2016-12-09 08:54: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卫计委副主任贾勇督导市公卫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12月8日上午,成都市卫计委副主任贾勇带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督导组对市公卫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该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贾勇副主任对市公卫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班子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有方案、有讨论、有记录、有创新,克服了临床工作的特殊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实效。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强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继续扎实地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坚决杜绝“两张皮”;二是以医院发展、履行公卫职责任务为目标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市委“157”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健康成都、幸福蓉城”凝心聚力,做好全市公共卫生“兜底”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对照标准查、聚焦问题整改,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干部队伍的管理,对照目标任务,加强工作督查,查漏补缺,认真做好收尾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积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与计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