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洛隆县-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卫生服务合作正式启动

点击数:641│更新时间:2016-12-09 09:00: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6年11月24日,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与洛隆县卫生局共同举行了《洛隆县-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培训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敏一行8人,洛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登波,县政协副主席、卫生局局长阿青出席仪式,县卫生局、疾控中心、11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和65名村医参加仪式。仪式由洛隆县疾控中心主任杨作青主持。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登波受县委书记吴剑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群泽巴登委托,代表洛隆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卢敏同志一行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县卫生局长阿青同志组织学习了《洛隆县-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关于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技术指导工作方案》。
    在前期协商的基础上,成都市四医院代表秦小荣院长助理与洛隆县卫生局代表阿青局长现场签订了《精神卫生服务双向转诊和技术指导合作协议》。
    会上,市四医院党委书记卢敏同志介绍了医院的历史背景、建设情况,分享了开展成都市精神卫生服务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就此次在洛隆县开展重症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培训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洛隆县张登波副县长总结要求全县医疗卫生战线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开展的专业培训为契机,以学习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专业的治疗服务为核心,以学习四医院规范的管理模式为关键切入点,以学习各位领导、专家高尚的医德医风、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为抓手,紧密结合洛隆县精神卫生服务工作实际,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素质导向、强化服务管理、强化精诚协作配合,着力打造区内精神卫生服务管理示点单位。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与洛隆县精神卫生服务合作工作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洛隆县精神卫生服务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建设,标志着洛隆县医疗卫生服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市四医院立足成都市精神卫生工作实际,主动深入藏区,精准帮扶洛隆县开展精神卫生服务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藏区从单纯治疗向预防和康复延伸的健康扶贫新模式,必将大力推进洛隆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卫生服务,促进藏区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