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市四医院践行“四种意识”全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点击数:675│更新时间:2016-12-09 09:02: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中,市四医院认真结合换届选举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顺利完成党委纪委换届。
    一是学规矩,强化换届知识学习。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认真参加市卫计委组织的换届工作专题培训。各支部通过组织生活做好换届工作的宣传教育,组织支委和党小组长专题学习。广大党员结合实际学习,积极参与到换届工作中。
    二是强领导,健全换届组织机构。为加强组织领导,医院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和资格审查小组等工作机构。报请市卫计委党组批准后,高效推进党代会筹备工作。
    三是细部署,盯准换届各个环节。在年初的工作计划和年中的工作督查中,医院均把党委纪委换届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进行落实。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将换届成功作为党建的核心首要目标。党委对支部情况摸底、报告起草、议程设置和会场安排等环节多次专门研究部署。
    四是严把控,注重换届过程规范。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委党组相关工作安排,医院采取“三上三下”民主集中办法,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意见征求、代表推选、人选公示和筹备请示。
    五是备预案,做好会前准备。医院在会前专门召开筹备会,对代表出勤、会议议程、选票填写、投票线路和计票统计等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准备多种预案,确保选举大会成功。
    六是重协调,顺利召开大会。2016年11月8日,医院召开换届大会,市卫计委人事处处长徐鸿、人事处主任科员陈潇潇、监察室主任科员林金鹏到现场督导。医院党员代表提前入场,准时参会,各项会议议程圆满结束,为医院实现科学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多措并举,医院换届选举大会成为了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