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中共阿坝州藏医院、藏医药研究所党委积极开展结对帮扶、“走基层”慰问活动

点击数:578│更新时间:2016-12-09 09:04: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共阿坝州藏医院、藏医药研究所党委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所)党委始终把“做合格党员”放在首位。结合联系村帮扶工作,积极推进院(所)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走基层”工作。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12月1日至2日,在州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为国带领下院(所)党委委员、副院长索郎深入联系点红原县色地镇让里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 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色地镇县、镇、村党员干部的学习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要旨,并就基层党员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主动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作风、过好党的组织生活、树立廉政意识、积极履行党员的监督职责和义务。
    宣讲会结束后,本次活动深入让里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让里村党内帮扶14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被、电热毯和慰问金,并和贫困户拉家常话脱贫,听取贫困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意见建议,对脱贫奔康的期盼。
期间,调研督导工作组还对红原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冲刺年度预期目标任务、脱贫攻坚迎检考核、“走基层、送温暖”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并在色地镇召开了调研督导座谈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