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资阳市雁江区卫计系统全力抓好2017年成资一体化工作谋篇布局

点击数:570│更新时间:2016-12-09 09:08: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实现2017年成资一体化工作良好开局,2016125日,雁江区卫计局召开了雁江区卫计系统2017年成资一体化工作会议,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等8家成资一体化对接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卫计系统2016年成资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对2017年卫计系统成资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资一体化工作,要将成资一体化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和中心工作,要从四方面入手抓好2017年成资一体化工作推进。一是要认真谋划并安排好各项工作。各对接单位要按照《龙泉驿区卫计局 雁江区卫计局成资一体化发展对接合作协议》和各单位与龙泉驿区对接单位签署的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确保2017年成资一体化工作有序推进。二是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对接合作。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将职责任务量化分解到各科室并做到三明确(明确具体牵头领导、明确具体责任人、明确时限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各对接单位要明确一名信息员,加强信息采编撰写并按规定时限上报信息。四是要强化责任追究。对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实行责任追究制。(邱莉敏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