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卫生专委会”专题讲座

点击数:681│更新时间:2017-01-11 09:21: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卫生专委会”专题讲座

      1月6日,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隶属眉山市中医医院)在东坡名人大酒店举行了“精神卫生专委会2017第一次学术会”专题讲座。眉山市医学会会长赵平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共80余名精神卫生医务人员参加了学术会。此次学术会由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袁建美主持。

    此次学术会特邀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精神卫生学王强教授前来授课。王教授首先就“哈佛南岸计划-精神药理学规范:创伤后应急障碍临床药物治疗指南”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就“严重精神障碍发病报告管理办法”、“应急医疗处置”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在会后组织医务人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眉山市精神科执业医师和精防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规范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推动眉山市精神卫生专业健康发展。(图/文 精神病院 王思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