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中层干部2016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点击数:863│更新时间:2017-02-13 10:36: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院业务科室和职能科室干部的考核与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2月10日下午13:30,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中层干部2016年度考核述职大会”。考核大会邀请到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来高,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胥秀明同志参加,并与院班子共同组成考核小组对参加述职的中干进行现场考核评分,此外会议还邀请了非中层干部的职工代表24名对各位中层干部的述职内容和平时工作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考核述职大会全院29名中层干部全部参加,经过精心准备,各位述职人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方面重点报告了2016年工作业绩、任现职以来尽责履职的重点、亮点、创新工作和2017年工作计划等内容。
中层干部述职结束后县民政局副局长陈来高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希望各位中层干部在总结、回顾自己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沟通交流、要相互学习,要为院领导决策提供客观合理的依据,在促进个人素质提升的同时更要促进医院整体综合实力和凝聚力的提升。最后医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廖文斌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考核述职大会不仅仅是展示自我、展示科室风采的舞台,更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机会。通过述职报告会的分享和交流,要改变意识、提升理念、增强使命感,在规范、扎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的同时更要创新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要理清思路、找准着力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2017年医院各项中心工作中,为2017年医院各项工作尤其是二甲复评做出应有的贡献。 (窦成学 杨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