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为民解困、寒冬送暖”

点击数:1040│更新时间:2017-02-14 10:48: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为民解困、寒冬送暖”

 
     近日,根据市领导指示,在江油市卫计局的组织下,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副院长唐本玲带领专家团队,到江油市枫顺乡枫橡村一组、夏村五组就精神疾病患者进行现场会诊,确诊1名重度孤独症患者、1名精神发育迟滞伴精神障碍患者和1名精神发育迟滞患者。 
    专家团队就每位患者做出了会诊意见及专家建议,如对重度孤独症患者,建议运用相关的APP程序,训练其通过图片与他人沟通等。对精神发育迟滞伴精神障碍患者,建议:到专科医院进行系统治疗、加强自理能力及社会功能的训练、到该院进行残疾鉴定等。
    本次会诊,得到了当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地村民也就我院工作表示十分感谢。在我市正处于精准扶贫、攻坚脱困的关建时期,在市民政局的领导下,我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做好此项工作。本次活动,希望患者能早日康复,希望这些家庭能早日脱贫,走上富裕之路。(刘迎建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