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莅临该市精神卫生中心调研

点击数:1293│更新时间:2017-02-23 10:05: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莅临该市精神卫生中心调研

     2月21日下午,乐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宣传部副部长漆康北在市卫计局局长李五节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该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调研活动。该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黄长海率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汇报。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新院区门诊部、病员康复花园、心身障碍科、住院部、后勤及中心整体环境。在调研会上,中心主任黄长海向于丽部长一行详细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和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以及“十三五”期间中心主抓的重点工作。
    于丽部长听取汇报后对中心的工作和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为促进广大群众身心健康,你们要充分利用市“三江讲台”大力宣传、普及广大群众的精神卫生知识和《精神卫生法》,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中心发展。同时也要求中心领导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提高群众精神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黄长海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态:于丽部长一行的到来,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中心发展的关心和鼓励,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一定能克服发展道路上的种种困难,把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建设得更加美好,为乐山市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