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眉山市召开2017年精神卫生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1075│更新时间:2017-03-02 09:26: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召开2017年精神卫生工作培训会

     2月24日 ,全市精神卫生工作培训会在洪雅县精神康复医院召开。各区县卫计局分管副局长,市、区县人民医院分管副院长、精神专科医院院长、精防办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洪雅县精神康复医院的 医院建设、院内管理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等情况。各区县汇报了精神卫生管理工作,通报了2016年全市精神卫生工作督导情况。
    会上,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谌俊平充分肯定了2016全市精神卫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差距,就2017年全市精神卫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巩固完善全市精防体制机制建设成果,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二是强化政策落实,要落实《眉山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筛查治疗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实施以奖代补政策落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责任的实施意见》要求不走样,以奖代补政策要切实落地兑现;三是强化工作保障,开好部门联席会议,落实经费与人才保障;四是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公众精神健康知识知晓率和精神障碍识别水平;五是强化督导,逗硬奖惩。
  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市精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