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四川省“9+3”办领导到宜宾卫校考察指导工作

点击数:20657│更新时间:2017-03-03 10:49: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省“9+3”办领导到宜宾卫校考察指导工作

      2月22日上午,四川省“9+3”办办公室主任王亮、甘孜州教育局副局长巴呷及工作人员邓小林在宜宾市教育体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林丽的陪同下,来到四川省宜宾卫生学校现场考察指导彝区“9+3”就业促进工作。宜宾卫校党委书记刘昌权、纪委书记张莉萍、学保团和“9+3”办公室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参观考察中,刘昌权详细介绍了宜宾卫校的基本概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着重谈及学校各专业的设置及办学情况,学校一方面适度控制规模,注重内涵建设,严格择优录取新生,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另一方面努力提高师资力量,加强教育质量管理,毕业生综合素质稳步提高,临床实际操作能力逐渐加强,学校美誉度大大提升。
     张莉萍着重介绍了学校“9+3”学生就业促进方面的工作,学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积极谋划促进措施,通过大力宣传组织高职单招考试为学生提供升学机会、加强培训辅导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取得资格证书、做好招聘组织及就业指导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依托上级主管部门积极争取更多就业机会等方法,努力让更多的“9+3”学生能够顺利就业。
在听取介绍后,王亮肯定了宜宾卫校在“9+3”就业促进方面所作的各种努力,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卫校发展建设,希望宜宾卫校能够更上一层楼,加大与高职院校的合作。在“9+3”就业方面,他要求学校还要多找方法,对于一些无法解决的实际困难要多向上级部门反映,通过各种方法来拓宽学生的就业途径,也表示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兄弟学校之间多交流经验做法,共同促进“9+3”工作。
      最后,王亮一行还来到学生宿舍楼进入寝室内,实地走访查看了学生的居住状况,重点参观了“9+3”学生寝室,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心理以及生活现状,对学校的各项管理表示赞赏,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积极推动四川健康职业学院的创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