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中国社区卫生工作协会到德阳旌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点击数:2458│更新时间:2017-03-08 08:37: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5日下午,中国社区卫生工作协会会长陈博文、中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联盟主席曾玲、省社区卫生协会领导一行赴旌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社区卫生工作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卫计委副调研员陶昌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社区中心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参观了中医馆、妇产科、综合住院部、基本公共卫生科。调研组通过与科室医生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患者的来源、每日的接诊量等,并详细询问了针对老年人开展的服务内容、中医体质辨识,对儿保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在座谈会上,陈博文对旌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强基础,保基本”;二要继续保持职工的活力与朝气,打造中心文化氛围,提高团队凝聚力;三要优质服务提升能力,加大人才的培养,通过学习、借鉴、创新,进一步完善卫生社区卫生服务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基层老百姓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