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蒋敏莅临市精神卫生中心调研

点击数:825│更新时间:2017-03-08 08:38: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24日下午,乐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蒋敏在市卫计局局长李五节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调研活动。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黄长海率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汇报。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新院区门诊部、病员康复花园、康复科、消防微型站及中心整体环境。在调研会上,中心主任黄长海对蒋理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市残联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并详细汇报了中心基本境况和未来发展的思路,以及对市贫困精神病人开展“市居家贫困精神病患者门诊服药”、“市贫困精神病患者住院医疗救助”等工作情况。蒋敏理事长听取汇报后对中心近年来对市精神残疾病人康复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残疾病人康复是将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残联的工作离不开中心的支持,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不断创新,将市精神残疾病人康复工作做得更好。
    黄长海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态:我们严格按照蒋理事长要求扎实开展精神残疾病人康复工作,把乐山市精神残疾病人事业做得更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