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资中援藏干部牵线搭桥 促成医疗专家援助黑水

点击数:2753│更新时间:2012-11-16 20:29: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通过内江市第二批援藏干部人才,挂任黑水县卫生局副局长王育东、挂任黑水县中藏医院副院长刘永生同志的牵线搭桥,在内江市第二批援助黑水工作组、资中县、黑水县卫生局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多方努力,最终促成了资中县人民医院、资中县公民中心卫生院分别选派一名口腔科专家对口援助黑水县中藏医院。
     2012年11月9日,两名口腔科专家不顾长途颠簸的疲劳和高原反应的不适,积极投入到口腔科进行诊治病人。她们在短时间内就熟悉了医院现有的药品、调试了口腔综合仪、检查了常用医疗器械,并向医院建议新增口腔科常用药品、常用医疗器械等。一名藏族同胞患有急性根尖炎,一直在外口服药物治疗无效,疼痛难忍,来自于资中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雷雪君及时为患者开髓引流,减除了患者痛苦。来自于资中县公民中心卫生院口腔科专家李粒耐心、仔细的为藏胞进行口腔检查、处理。资中县两名口腔科专家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受到了医院领导和藏胞的好评。
    资中县口腔科专家表示:一定会珍惜对口援助藏区的机会;一定会服从医院管理,充分发挥个人技术专长,积极开展业务并起到“传、帮、带”作用,为藏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  刘永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