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蓉一行调研成都医学院建设

点击数:18341│更新时间:2017-04-06 10:12: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蓉一行调研成都医学院建设

     3月29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蓉一行到成都医学院调研学校建设,与成都医学院院班子深入交换了意见。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廖成珍,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成,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良乾,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昌,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蒲旭峰参加调研。新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怒海陪同调研。
     调研中,田蓉副市长肯定成都医学院为健康事业培养了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等院校发展,将在蓉高校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纳入发展重点。当前,成都市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围绕健康成都建设,将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融入城市发展的全过程。成都市是国家健康城市、分级诊疗、公立医院改革的试点,有基础、有优势,应该成为健康服务中心。市委、市政府支持成都医学院的发展、支持医疗医学发展,支持医学人才发展,全面推动省、市、校共建。建议成都医学院进一步加快内涵发展、学科发展;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快国际化合作。对深入开展合作,田蓉建议深入开展医教合作,支持发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研发基地建设、应急救援基地建设、医疗卫生发展质控基地建设;以项目化推进。廖成珍秘书长建议成都医学院与省、市重点医疗机构共同设立培训平台、培训项目;加强与专业医疗卫生院校的重点课题合作;探索校地合作。

相关推荐